加入收藏 收藏网站 设为首页 设为首页
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教师资格考试 - 分省 - 四川教师资格 - 正文

 
2010年四川省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时间1月12-16日
来源:2exam.com 2010-1-1 编辑:福建招生考试网 【字体:小 大】
四川省2010年教师资格证考试报名:1月12-16日

自考101次(2010年4月考试)报名时间定于2010年1月12日至1月16日,如报名时间有变动,本文将及时更新,请考生报考前注意查看。本次报名可接受新考生注册、老考生报考、办理转免考和更改考籍,非师范类毕业生申报教师资格证需加试的《教育学》、《教育心理学》也可在本次报考。101次考试时间为2010年4月17日至18日。
  新考生须考生本人持身份证原件于上午11:00以前,下午16:00以前到自考办注册,报考费每科26元,照相费每生10元。于考前3天持报考时取得的《报考确认单》到自考办领取准考证和考试通知单。

  老考生持准考证于上午11:30以前,下午16:30以前到自考办报考,报考费每科26元。于考前3天在“成都招生考试网”(www.cdzk.com)查询考试座位号,不领取考试通知单。老考生注意:(1)没有到自考办电子摄像的老考生必须本人持身份证到自考办摄像,交摄像费10元,换领新IC卡准考证,否则报考无效;(2)由“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的准考证从本次考试停止使用,考籍在武侯区的考生报考时一律持旧准考证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否则不能参加考试;(3)考籍不在武侯区的考生在武侯区报考,必须在原考籍所在地自考办换领由“四川省教育考试院”颁发的新准考证,否则不能报考。

  办理免考按“成都招生考试网” (www.cdzk.com)公布的《免考政策》要求提供相应材料,到自考办填写免考申请表。外省转入的考生也按此要求办理。申请免考的准考证考籍必须有一科以上的合格成绩,考生须在考籍所在地自考办办理,否则申请无效。免考每科收费8元。

  转移考籍(考籍转至外省)由考生本人到自考办办理,提供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如委托他人代办,需提供以下资料:1、委托书(考生所在单位确认属实并加盖公章)。2、考生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3、受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转移考籍每生收费8元。

  更改考籍(更改姓名、性别、身份证号)需提供考生身份证、准考证原件和复印件,以及公安机关户籍管理单位出据的公民身份证信息变更证明。

  武侯区自考办地址:黉门街29号武侯区教育局一楼。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热门文章

    分省河北教师资格   江苏教师资格   北京教师资格   浙江教师资格   湖北教师资格   安徽教师资格   河南教师资格   云南教师资格   重庆教师资格
    江西教师资格   广西教师资格   山西教师资格   广东教师资格   吉林教师资格   湖南教师资格   上海教师资格   山东教师资格   宁夏教师资格
    陕西教师资格   内蒙古教师证   海南教师资格   青海教师资格   贵州教师资格   四川教师资格   甘肃教师资格   全国教师资格   新疆教师资格
    辽宁教师资格   黑龙江教师资格   天津教师资格   国际注册汉语
    福建教师资格
    普通话测试
    两学考试
    成绩查询
    报考指南
    模拟试题
    真题试题
    说课稿
    教师招聘
    ntet考试
    小中高教师评审
    广东代转公
    复习指导综合辅导   教育学辅导   心理学辅导   普通话辅导